关于演讲的事

也许意识到时是有些晚,理想。

 

 

 

  我的理想,成为WSPA的一名成员。

  热爱自然是一种本能,时间久了激发心灵潜在的一种温软的情怀。当照片中狐狸黄琉璃般的眼眸与我相遇,帝企鹅刚刚从极地冰冷的夜晚中苏醒迎接晨光时微微瑟缩没有睁开双眼的样子,大西洋的上空共鸣着白鲸的嘶鸣-表达快乐、悲伤或是在祝福,初被放生的叉角羚羊小心翼翼地观察陌生环境时的踌躇不前,北极熊宝宝第一次离开诞生的洞穴在野外玩耍时好奇而单纯的眼,无不让我倾心于美、被爱感动。然而,当WSPA的成员飞速赶往石油泄漏最近的海域、海岸救助企鹅-减少珍惜动物的死亡,当一些人冒着生命危险潜入海豚湾拍摄揭露惨绝人寰冷酷无情杀害海豚的纪录片,我的心-每个柔软而充满良知的心,都好似被提起却重重摔下,疼痛传及全身,泪水溢出眼眶。

  我的理想,成为WSPA的一名成员。

  出生时,我们享有母爱、父爱、亲戚朋友的爱。当有记忆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时,我们效仿这种温暖的情感并把它们带至世界的各个角落,一代一代跟随时光的脚步加深一切可能存在的羁绊,与可爱百变的动物之间也是相同的。当少年Pi与老虎理查德.帕克在漂流中互相依靠维持生存而做出的短暂的让步,而后诀别时帕克的些许犹豫,我们就知道,爱在我们之间。保护身边的动物,杜绝并反对惨无人道的牺牲同等生命的利益收授,开始成为WSPA的一名成员。让爱洋溢,让世界更大,让心灵更暖。

 

一段非常简洁并具有时间仓促逼迫性的陋语,让我看到另一个自己。

 

评论